腸胃保健聖品 清醍醐養生液 田中寶養生液 : 見證集 ---青春不留白, 瘦身也可以創業學行銷

2012年8月23日 星期四

見證集 ---青春不留白, 瘦身也可以創業學行銷

大家好我是涵穎,來自新竹,今年二十二歲,是個大學生
之前是因為有減重的需求接觸美商公司,認真使用產品兩個月的時間,讓我瘦了大概3-4公斤,但慢慢的讓我開始感覺到身體有些問題,口乾舌燥,心悸,便秘,甚至最嚴重還有病毒感染,妹妹看到我瘦了羨慕的要死,想要跟我一起吃,可是有身體有這些狀況,自己都不敢吃了我哪敢讓我的家人使用,所以就決定要找一種方式是讓我覺得很健康又很安心的,最後讓我找到中天。開始使用產品後我的問題全都解決了,最棒的是我的體脂肪從31降到21!原本大腿內側肉黏著肉 現在已經開一條縫了原本要扭屁股才穿的上的牛仔褲 現在已經不用解釦子就可以穿脫原本腰旁邊會掉出兩塊肉,現在都有腰身了



 
而且阿,現在大家看到我,都說我變正變漂亮,看起來的體重比我真實體重還少了5公斤!



我是個很單純相信的人,只要我認定是好的事情
我就會全力以赴,環遊世界賺大錢當少奶奶一直都是我的夢想
曾經想過要嫁個有錢人就好,但是最近新聞一直在報嫁豪門的壞處
所以就想說還是靠自己就好!
看到中天也相信中天,讓還沒出社會的我就決定一輩子在這裡打拼

認真跟著秀姐的腳步走
去年從九月份到十二月份,我的存款簿從9000元累積到6萬八千元唷!
單純的分享,跟著團隊公司的步伐
用零碎的時間,最高公司竟然撥給我兩萬多元
(雖然被扣到稅有點心疼,但其實賺更多)


我喜歡現在的生活
開心的跟夥伴們一起工作,分享健康成就快樂
更可以替自己賺取一份零用錢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