腸胃保健聖品 清醍醐養生液 田中寶養生液 : 見證集 ---走出癌症幽谷的黃媽媽

2012年8月23日 星期四

見證集 ---走出癌症幽谷的黃媽媽

我是李杼秦,大家叫我黃媽媽,住在新店.
是因為乳癌第四期,在八年期間己做過化療,放療,開刀,再化療,放療,然後藥物控制,直到去年初,又因為癌指數升高,醫生又安排我接受化療.

在長期使用各種藥物的情況下,嚴重的影响了我的代謝.體態臃腫,行動援慢,彎腰都非常的困難,又再度的接受化療,影响食慾,沒有精神.
去年(2011)七月我兒子在網路上遇見中天健康的朋友.在瞭解中天的各項產品後,我就開始使用養生液,活力漾,全御極品,用營養奶昔補充營養.

兩個月後我瘦了8公斤,起初我沒預期要瘦,我是要解決代謝的問題,我排了很多宿便,大大肚肚沒有了,可以彎腰了,真是太意外的好.而且在接受化療的日子,我依然很有口慾,我很輕鬆的度過化療的過程.

 
20116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0124

現在我兒子是黃金總監,偶是總監,除了產品越用越便宜,每個月有一萬多的獎金可以領.從職場退休後還可以有收入的感覺非常好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